甲公司是一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只生产B牌新能源汽车,本公司 3 月份相关项目资料如下: 项目 数值 本月产量 600 件 单位直接材料费用 9 万 单位直接人工费用 1.5 万 单位变动制造费用 2.5 万 单位变动销售与管理费用 2 万 固定制造成本 2500 万 固定管理费用 1500万 固定销售费用 2000 万 销售量 400件 销售单价 35 万 要求:从盈亏平衡因素分析进行本案例分析。

有耐力的冬瓜
于2023-10-30 09:00 发布 414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10-30 09:02
根据题目所给资料,我们可以计算出以下指标:
单位变动成本 = 9 + 1.5 + 2.5 + 2 = 15万
固定成本 = 2500 + 1500 + 2000 = 5000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固定成本 / (1 - 变动成本率)
= 5000 / (1 - (15/35))
= 7143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量 =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销售单价
= 7143 / 35
= 204.1万件
相关问题讨论
根据题目所给资料,我们可以计算出以下指标:
单位变动成本 = 9 %2B 1.5 %2B 2.5 %2B 2 = 15万
固定成本 = 2500 %2B 1500 %2B 2000 = 5000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固定成本 / (1 - 变动成本率)
= 5000 / (1 - (15/35))
= 7143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量 =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销售单价
= 7143 / 35
= 204.1万件
2023-10-30 09:02:25
亲爱的同学,下午好,等我看看,为你编辑中
2022-10-18 15:27:57
变动成本法
单位产品成本= 5+4+1=10元/件
总产品成本=10*10000
期间成本=50000+1*9000+3000+0.8*9000+2000
完全成本法
产品总成本=10*10000+50000=150000
单位产品成本=150000/10000=15元/件
期间成本=1*9000+3000+0.8*9000+2000
2022-05-16 12:50:48
你把那个损益表的表格发出来一个。
2022-03-07 18:32:46
用两种成本法编制利润表的方法是,使用直接成本法,首先计算出总成本,即直接材料成本加上直接人工成本加上变动制造成本加上固定制造成本加上变动销售及管理费用加上固定销售及管理费用,然后,计算出产品的毛利润额,毛利润额=总销售额-总成本,最后,计算出净利润额,净利润额=毛利润额-固定销售及管理费用。
2023-03-22 09:25: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