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鱼苗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10-18 15:27

亲爱的同学,下午好,等我看看,为你编辑中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5:57

单位变动成本=5000+450+1500+1000=7950,固定成本总额=100+30+70=200万,单位边际贡献=8000-7950=50元,保本销售=200万/50=4万台,也就是在当前情况下,销量为4万的时候,利润为0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6:00

用本量利分析公式计算,用边际贡献的增加额减去固定成本的增加额,得出经营利润:50*10000-700000=-200000元,所以不应该增加。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6:21

经营杠杆系数=(销售收入-变动成本)/(销售收入-变动成本-固定成本),原杠杆系数=250万/50万=5,增加广告费后杠杆系数=300/30=10,经验杠杠系数越大,经验风险越大,所以不应该增加。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6:44

你可以参考下,其实就是一个本量利的计算过程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根据题目所给资料,我们可以计算出以下指标: 单位变动成本 = 9 %2B 1.5 %2B 2.5 %2B 2 = 15万 固定成本 = 2500 %2B 1500 %2B 2000 = 5000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固定成本 / (1 - 变动成本率) = 5000 / (1 - (15/35)) = 7143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量 =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销售单价 = 7143 / 35 = 204.1万件
2023-10-30 09:02:25
亲爱的同学,下午好,等我看看,为你编辑中
2022-10-18 15:27:57
变动成本法 单位产品成本= 5+4+1=10元/件 总产品成本=10*10000 期间成本=50000+1*9000+3000+0.8*9000+2000 完全成本法 产品总成本=10*10000+50000=150000 单位产品成本=150000/10000=15元/件 期间成本=1*9000+3000+0.8*9000+2000
2022-05-16 12:50:48
你把那个损益表的表格发出来一个。
2022-03-07 18:32:46
用两种成本法编制利润表的方法是,使用直接成本法,首先计算出总成本,即直接材料成本加上直接人工成本加上变动制造成本加上固定制造成本加上变动销售及管理费用加上固定销售及管理费用,然后,计算出产品的毛利润额,毛利润额=总销售额-总成本,最后,计算出净利润额,净利润额=毛利润额-固定销售及管理费用。
2023-03-22 09:25: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