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公司是一家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只生产S牌手机,本公司9月份相关项目资料如下: 资料一:基本项目信息如下表所示 项目 数值 本月产量 20万件 单位直接材料费用 5000元 单位直接人工费用 450元 单位变动制造费用 1500元 单位变动销售与管理费用 1000元 固定制造成本 100万元 固定管理费用 30万元 固定销售费用 70万元 销售量 5万件 销售单价 8000元 资料二: .公司的市场经理认为每个月增加70万元的销售广告预算,将使每个月销售量增加10000件。广告预算应该增长吗? 要求:从盈亏平衡因素分析、盈利分析、经营风险分析、决策分析角度进行本案例分析。
别动我小熊!
于2022-10-18 13:47 发布 74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鱼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10-18 15:27
亲爱的同学,下午好,等我看看,为你编辑中
相关问题讨论
根据题目所给资料,我们可以计算出以下指标:
单位变动成本 = 9 %2B 1.5 %2B 2.5 %2B 2 = 15万
固定成本 = 2500 %2B 1500 %2B 2000 = 5000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固定成本 / (1 - 变动成本率)
= 5000 / (1 - (15/35))
= 7143万
盈亏平衡点销售量 =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 / 销售单价
= 7143 / 35
= 204.1万件
2023-10-30 09:02:25
亲爱的同学,下午好,等我看看,为你编辑中
2022-10-18 15:27:57
变动成本法
单位产品成本= 5+4+1=10元/件
总产品成本=10*10000
期间成本=50000+1*9000+3000+0.8*9000+2000
完全成本法
产品总成本=10*10000+50000=150000
单位产品成本=150000/10000=15元/件
期间成本=1*9000+3000+0.8*9000+2000
2022-05-16 12:50:48
你把那个损益表的表格发出来一个。
2022-03-07 18:32:46
用两种成本法编制利润表的方法是,使用直接成本法,首先计算出总成本,即直接材料成本加上直接人工成本加上变动制造成本加上固定制造成本加上变动销售及管理费用加上固定销售及管理费用,然后,计算出产品的毛利润额,毛利润额=总销售额-总成本,最后,计算出净利润额,净利润额=毛利润额-固定销售及管理费用。
2023-03-22 09:25: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5:57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6:00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6:21
小鱼苗老师 解答
2022-10-18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