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老师这个帐套启用会计期间是实质上的做帐时间吗?比如比去年10月开始的手工帐到今年10月改成在金蝶上使用,那么这个时间是选去年还是今年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3-10-20 11:46 发布 644次浏览

- 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10-20 11:54
好的 就是按照实际帐开始时间,就是手工帐时间,对吗
相关问题讨论
好的 就是按照实际帐开始时间,就是手工帐时间,对吗
2023-10-20 11:54:38
你好; 连续12个月滚动来判断的; 比如 你22年4月 考虑 反推12个月 ;就是 21.5月 - 22.4月属于连续12个月 ; 21.6月 -22。5月属于 连续 12个月; 不间断哈
2022-04-25 12:09:33
您好,如果是七月份新建账,那么期初建帐的会计年度期间个数选6,会计年度开始日期和账套启用日期都选七月。
2016-11-27 16:39:17
您好,多计提就红字冲回
2022-03-25 15:33:56
我们反结帐期今年的期初数是不是又要按照去年的11、12、1月的数据来改了?这样今年的帐目可能会混乱,我们每年做完年度结账后都要结转至下一年,但是如果反结帐期改为去年11月12月,那么这又会对今年的帐有影响,所以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因为我们11月12月,以及今年一月计提的工资差额接近10万。
2023-03-15 14:06: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venus老师 解答
2023-10-20 11:47
venus老师 解答
2023-10-20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