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海棠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4-20 09:46

不开票的收入,按未开票收入申报,入账跟开发票一样。小规模免增值税,如果要申报,何不开张发票

天青色等烟雨 追问

2022-04-20 10:27

这个质保金,要怎么做帐,开票是开144000元吗?

海棠老师 解答

2022-04-20 10:36

质保金可能要退的吧,先挂账,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质保金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开票的收入,按未开票收入申报,入账跟开发票一样。小规模免增值税,如果要申报,何不开张发票
2022-04-20 09:46:18
小规模纳税人开工程款发票税率是多少啊? 1%
2021-04-15 14:49:28
材料30%左右,人工建议做25%工资,开30%左右劳务票。 没有上限,超过500万升一般纳税人,月10万下免税
2019-01-26 09:47:46
没有数据没法算税的哈
2022-03-27 09:38:59
您好,这个是需要的。谢谢
2021-11-12 18:00: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