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咨询一下问题,甲公司与乙个人签订了设备买卖合同,但是由于乙的原因不能分期还款了,转让给了丙公司,三方签了转让协议,还清款后应把票开给谁呢

YL
于2023-10-16 13:53 发布 26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3-10-16 13:55
您好,这个的话,是开给丙公司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的话,是开给丙公司就可以
2023-10-16 13:55:15
同学您好,对于您来说,您把活卖给了个人乙,就应该开给乙,然后乙还钱,丙替乙还钱,也可以,甲乙丙三方签一个协议就行了
2023-10-11 11:13:35
甲公司现在就是借银行存款,同时借财务费用
贷应收票据。
2022-03-06 22:32:48
可以的,出委托书,三方盖章签字。
2023-12-13 09:26:05
你好,可以走还是直接按照真实业务,直接签一个债权转让协议,走开票考虑的更多
2023-12-15 11:26: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YL 追问
2023-10-16 14:00
小锁老师 解答
2023-10-16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