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笔合同是与客户甲签的,但是回款是乙付的,发票也开给乙了,本来是要把合同重新和乙签,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没法签了,现还有点余款没收回来,现有什么方式可以让税务认可这个合同和开票付款,甲、乙合我们公司签个三方代付款协议可以吗?

小雪纷飞
于2024-03-21 15:24 发布 439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4-03-21 15:26
您好,不可以,发票是乙开的,钱是乙付的,根本不是代付款,我们这个会认定为虚开发票的,合同是甲的,业务认为就是甲的,但乙开票了,和乙重新签合同才行。如果发票是甲 开的,就是三方代收代付款协议来解决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不可以,发票是乙开的,钱是乙付的,根本不是代付款,我们这个会认定为虚开发票的,合同是甲的,业务认为就是甲的,但乙开票了,和乙重新签合同才行。如果发票是甲 开的,就是三方代收代付款协议来解决
2024-03-21 15:26:50
你好,可以走还是直接按照真实业务,直接签一个债权转让协议,走开票考虑的更多
2023-12-15 11:26:23
可以的,只要合同写清楚,开票和打款的金额、名称能对上就可以了
2018-04-24 10:29:31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3-06-12 09:49:56
没事,把钱退给乙方就得了。
2022-09-05 22:01: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雪纷飞 追问
2024-03-21 15:40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3-2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