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公司是混凝土生产和销售企业,2023.2.4和甲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送货单的客户名称也是甲公司,2023.6.2甲公司因为自身原因要求我公司开票给乙公司,重新和乙公司签订销售合同并签订业务转包的三方协议。,乙公司支付款项给我公司,可以吗?有什么风险?

晴空万里
于2023-06-12 14:34 发布 403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6-12 14:35
您好,那您是虚开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开给客户的送货单自己需要保留
2022-01-07 09:27:47
您好,送货单是送货的人,从库房提了货,凭此单送到收货人手中,让收货人签字,再拿回来给发货方结算运费和货款。一般情况下,是库房和送货岗位使用的。
2018-04-16 16:41:32
可以盖你们的销售专用章
2022-03-29 10:35:39
你好,同学。收货经手人一般指收货人。
2021-11-03 00:50:22
您好,可以用A4纸打印。
2022-03-25 19:21: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晴空万里 追问
2023-06-12 14:44
小林老师 解答
2023-06-12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