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和乙方签了工程合同,由于某些原因还差一部分维修款没有结清,想让丙方接收这笔维修款,所以甲乙丙三方都签了协议书,甲方直接付钱给丙方,请问这样合理吗?我们公司是丙方,如果涉及到开票除了协议书丙方还需要准备什么资料?谢谢

AHuayu
于2023-12-13 09:24 发布 656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12-13 09:26
可以的,出委托书,三方盖章签字。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出委托书,三方盖章签字。
2023-12-13 09:26:05
可以的,只要合同写清楚,开票和打款的金额、名称能对上就可以了
2018-04-24 10:29:31
您好
应该乙方写委托收款协议,委托丙公司向甲方收取款项
2021-04-03 21:10:03
你好同学,乙方和丙方是什么关系,之间有业务往来吗?
2022-12-12 10:09:19
你好,可以走还是直接按照真实业务,直接签一个债权转让协议,走开票考虑的更多
2023-12-15 11:26: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Huayu 追问
2023-12-13 09:30
郭老师 解答
2023-12-13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