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丙签订三方协议,甲方是建筑公司,乙方和丙方是供应商;甲和丙签订的有供货合同,丙和乙签订的供货合同,现在由乙方供货给丙,丙供货给甲方使用,乙方直接开票给甲方,甲方付款也是打到乙方账户,这样操作可以吗?有没有什么风险?

♂黑暗天堂♂
于2018-04-23 18:51 发布 2779次浏览
- 送心意
蒋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04-24 10:29
可以的,只要合同写清楚,开票和打款的金额、名称能对上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只要合同写清楚,开票和打款的金额、名称能对上就可以了
2018-04-24 10:29:31
你好; 从被挂靠单位去支付; 因为是 被挂靠单位与对方有业务往来的
2022-03-25 15:29:45
您好,可以后面开发票的。
2022-01-13 14:36:34
这个房地产行业常见的现象。4000万元你的材料发票应该给建筑公司。建筑公司给房地产开7000万元发票
2018-09-08 13:23:41
可以的,有委托证明可以。
2022-05-31 15:10: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黑暗天堂♂ 追问
2018-04-25 09:44
蒋老师 解答
2018-04-2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