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工商年报中的分配外方股利,汇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问
你好,这里是实际支付金额,没支付的不算 答
老师有没有面试辅导,我这两天准备去面试,但是不知 问
您好,您面试哪个什么岗位呢? 答
工商公示的股东及出资信息,去年写了。今年还是需 问
您好,不用,这个不用重复写 答
以前年度给员工支付了35万,之前是挂往来。后面与 问
你好可以的!做年终奖申报的 答
公司有笔款一直没有开票过来,款子已经付了,现在对 问
您好,你做无票收入就可以 答


老师好,之前签的合同,对方是小规模,现在是一般人了,还有部分发票没有开完呢,这个要怎么处理啊
答: 同学,你好 之前有做无票收入吗
小规模纳税人时公司之前签了一个合同,收到款后开具发票是3%税率,中途变为一般纳税人,这个合同还有一部分未付款,现在对方付款要求开票是按3%,可以来开吗?
答: 你好,可以的,需要和税务局沟通一下。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之前公司是小规模签的合同,税率1%,去年转为一般人了,这部分合同还能开1%的发票吗
答: 你好同学,我们红冲的话要红通1%的发票,然后填开的话,就要按照一般纳税人正常的税率来填开了,不可以再填开1%的了。
老师 老师您好,之前是小规模现在变为一般纳税人了,但是现在针对之前小规模时有一笔进项发票,对方说给我做销售折让,需要我在电子税务局红字录入,这种情况能录入吗,需要怎么处理,有没有影响
我公司现在是建筑行业小规模,但下个月就超过五百万了,要成为一般纳税人,请问之前小规模时签的合同,成为一般纳税人后,要开什么发票给对方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09-14 14:48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9-14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