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现在是建筑行业小规模,但下个月就超过五百万了,要成为一般纳税人,请问之前小规模时签的合同,成为一般纳税人后,要开什么发票给对方呢?

雪尘尘
于2022-03-08 09:54 发布 105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3-08 09:58
包工包料的还是建筑服务,某某工程税率是9%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人数这个没有限制的
2020-06-11 13:23:16
同学你好,小规模是按3% ,优惠可以1%;一般纳税人,清包工,甲供材 ,老项目是简易按3% ,一般计税是按9%
2022-03-09 21:58:58
你好,包工包料的一般纳税人9%,小规模的1%。
甲供材,清包工的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3%。
小规模的1%。
2022-03-21 10:36:52
你好,小规模是3%,一般人是9%
2019-11-20 10:37:11
你好; 目前小规模是开免税税率普票出去 ; 开专票按3% ; 一般纳税人按9%
2022-11-29 14:37: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雪尘尘 追问
2022-03-08 10:17
郭老师 解答
2022-03-08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