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资产负债表里的应付职工薪酬期末余额包括单 问
同学,你好 是包含的 答
老师,售后免费的配件材料是免交税费的吗?国内国外 问
您好,这个具体是什么业务?能详细说下吗 答
老师,每个月员工的个人所得税怎么结算 问
同学,你好 本月预扣个税 = 累计应纳税所得额 × 对应税率 - 速算扣除数 - 累计已预缴个税 其中:累计应纳税所得额 = 累计税前工资收入 - 累计5000元基本减除费用 - 累计个人承担的三险一金专项扣除 答
老师,这种成品油的发票,开专票回来能抵扣进项税吗? 问
公司经营使用的车辆 可以抵扣进项税的 答
2026年6月收了一笔租金50万 (2025年9月8日—202 问
1. 2026年6月收到租金 借:银行存款 500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4563.11 贷:预收账款(合同负债)485436.89 2. 补确认2025年度4个月租金(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预收账款 161812.29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61812.29 结转至留存收益(小企业会计准则可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3. 2026年1—9月,逐月结转剩余8个月收入 每月结转:485436.89÷12≈40453.07元 借:预收账款 40453.07 贷:其他业务收入—租金收入 40453.07 答


小规模纳税人时公司之前签了一个合同,收到款后开具发票是3%税率,中途变为一般纳税人,这个合同还有一部分未付款,现在对方付款要求开票是按3%,可以来开吗?
答: 你好,可以的,需要和税务局沟通一下。
之前是小规模,签了包工包料并固定了3个税点专票,后来升级一般纳税人,合同不变化,是按照合同3个点规则开还是按照包工包料9个点开具发票
答: 按照包工包料9%的税率。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18年签定了一个钢结构合同。提供3%普通发票给甲方。于19年竣工验收,因未收款所以未开发票。我公司于20年升为一般纳税人。现请问,我这个合同还能开具3%普通发票给甲方吗?
答: 你好,如果不是甲供材或者是清包工之前没有确认收入的,按照一般纳税人的来开 不能开简易计税的
我和总包单位签订了一个3个点的分包合同,我公司是个目前是小规模公司,已经开到400多万了,马上又要付工程款,请问我如果继续开,以后变成一般纳税人公司,开具的9个点税票,对方可以接受吗
老师,您好,合作的小规模公司签订购销合同税率为3%的,其在合作过程中升为了一般纳税人的,是要按一般纳税人的税率来收取发票,还是延续之前的小规模纳税人3%的税率收取供应商发票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张静 追问
2019-05-21 21:00
月月老师 解答
2019-05-22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