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给员工发绩效,由于数据有误,导致多发了员工绩效,在次月的绩效中做冲抵,但有部分人员次月的绩效还不够冲抵,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

ぃ 轻媌惔冩 ぃ
于2023-09-08 09:16 发布 943次浏览
- 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那么你这个是仍然挂在账上,等到再下一个月继续抵扣的
2023-09-08 09:18:56
你好,当时你怎么做的?做了主营业务成本吗?
2023-09-08 10:00:30
你好!不发就不用计提。或者发的时候扣下来,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现金 营业外收入-罚没收入
2018-07-27 14:42:28
您好,这个是有权的,毕竟这个个月是没有转正的
2022-05-28 21:08:13
你好 借 管理费用等 绩效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
2022-02-28 13:25: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