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正大公司上班,未转正,这个月发上个月的绩效工资,未转正的员工只得相应绩效的一半,财务部这个月发工资给我的是转正绩效,多了两千元,财务部通过电话联系我说发错了,发的转正绩效,下个月要扣除回这个月的多的两千元绩效。公司是否有权利扣除回去两千元绩效

学堂用户mmfq2r
于2022-05-28 21:07 发布 2228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有权的,毕竟这个个月是没有转正的
2022-05-28 21:08:13
您好,财务部需要复审人事部提供的考勤表。
2018-10-17 13:43:58
你好,需要计算做好了给你
2022-03-14 11:42:10
你好 管理费用工资
2022-04-15 11:00:17
同学你好,五险一金有个人负担的部分,理论上是按照上年 实发工资数为基数核算五险一金的基数的
2022-10-27 23:15: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