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8-03 14:42

同学,你好
那最好签一个三方协议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4:49

请问老师,除了签三方协议,那AB两个公司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给写一下,谢谢啦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5:13

同学,你好
A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B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其他应付款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5:39

请问老师,A公司借其他应收款-二级科目应该是物业还是B公司?因为物业已经把发票开给了B公司了。而B公司货方其他应付款,二级科目应该是物业吧?那A公司呢?
希望老师能给写的详细一些,本学生有点笨,谢谢老师!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5:41

同学,你好
A
借:其他应收款-B
贷:银行存款
B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其他应付款-A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5:55

请问老师,我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AB两个公司,A公司给物业付费,而物业给B公司开发票,在账务处理上,可以不体现物业。在会计分录中也不做任何体现。只做AB二个公司的其他应收就付就可以了,对吧?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5:56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6:10

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7:18

不客气,回答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物业公司做了收入吗?无票收入看下。
2022-03-21 13:11:49
同学,你好 那最好签一个三方协议
2023-08-03 14:42:02
根据常规的商业实践和税务规定,租金发票应由物业公司开具给商户。因为物业公司作为出租方,负责收取租金并管理物业,是税务意义上的纳税人。而房产开发公司已经将楼房移交给物业公司,因此不负责开具租金发票。如果商户需要开具租金发票,应与物业公司联系并要求其提供相应的发票。
2024-01-25 12:41:37
你好,这个是自己的房屋还是租赁进来的?经营租赁*车位服务396按照这个来开。
2024-04-01 13:58:40
你好,这得看一下个人是不是出租给了物业,然后物业有出租给你们,如果没有的话,这个物业就是虚开发票。
2022-01-20 15:55: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