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名下有A和B两家公司,现在A公司用公户给物业交的房租,物业公司给B公司开了发票。经和物业公司协商,让物业把房租退回A公司由B公司支付,或是让他们把给B公司开的房租发票冲回,改成给A公司开发票,物业拒绝。我们现在A和B公司怎么做账?AB公司之间还需要互相开发票付款吗?

暖暖wzh
于2023-08-03 14:41 发布 101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8-03 14:42
同学,你好
那最好签一个三方协议
相关问题讨论
物业公司做了收入吗?无票收入看下。
2022-03-21 13:11:49
同学,你好
那最好签一个三方协议
2023-08-03 14:42:02
根据常规的商业实践和税务规定,租金发票应由物业公司开具给商户。因为物业公司作为出租方,负责收取租金并管理物业,是税务意义上的纳税人。而房产开发公司已经将楼房移交给物业公司,因此不负责开具租金发票。如果商户需要开具租金发票,应与物业公司联系并要求其提供相应的发票。
2024-01-25 12:41:37
你好,这个是自己的房屋还是租赁进来的?经营租赁*车位服务396按照这个来开。
2024-04-01 13:58:40
你好,这得看一下个人是不是出租给了物业,然后物业有出租给你们,如果没有的话,这个物业就是虚开发票。
2022-01-20 15:55: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4:49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5:13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5:39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5:41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5:55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5:56
暖暖wzh 追问
2023-08-03 16:10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08-03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