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第一季度就开了张红字发票怎么申报

欣慰的向日葵
于2023-07-21 14:27 发布 1049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23-07-21 14:38
你需要在申报的时候,将这张红字发票的金额在“销售额”一栏中减去。同时,你需要保留好这张红字发票的原件,以备税务机关查验。
相关问题讨论
你需要在申报的时候,将这张红字发票的金额在“销售额”一栏中减去。同时,你需要保留好这张红字发票的原件,以备税务机关查验。
2023-07-21 14:38:17
这个没法自己申报的,需要去大厅。不能填负数的收入,审核通不过的
2024-04-17 17:48:23
同学你好
负数申报就可以了
2022-01-11 19:15:33
您好
第一季度需要缴纳增值税 有利润的话 也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2020-03-29 09:33:54
好在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你的负数销售额,但是你得去税务局申报,自己申报不了的。
2022-10-20 16:14: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欣慰的向日葵 追问
2023-07-21 14:38
李老师2 解答
2023-07-2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