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23-07-21 14:38

你需要在申报的时候,将这张红字发票的金额在“销售额”一栏中减去。同时,你需要保留好这张红字发票的原件,以备税务机关查验。

欣慰的向日葵 追问

2023-07-21 14:38

那如果我在第二季度才收到这张红字发票,我应该在哪个季度申报呢?

李老师2 解答

2023-07-21 14:38

你应该在收到红字发票的那个季度进行申报。也就是说,如果你在第二季度收到这张红字发票,那么你应该在第二季度的申报中,将这张红字发票的金额减去。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需要在申报的时候,将这张红字发票的金额在“销售额”一栏中减去。同时,你需要保留好这张红字发票的原件,以备税务机关查验。
2023-07-21 14:38:17
这个没法自己申报的,需要去大厅。不能填负数的收入,审核通不过的
2024-04-17 17:48:23
同学你好 负数申报就可以了
2022-01-11 19:15:33
您好 第一季度需要缴纳增值税 有利润的话 也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2020-03-29 09:33:54
好在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你的负数销售额,但是你得去税务局申报,自己申报不了的。
2022-10-20 16:14: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