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接到的劳务,甲方要求我们给他们开票,但是由他们做工资表发放给工作人员,这样可以吗

夏花花
于2023-07-20 10:05 发布 35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3-07-20 10:06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2023-07-20 10:20:02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2023-07-20 10:06:07
您好,是对方公司申报上述人员个人所得税
2022-01-29 06:01:53
你好,你们12000全额开具劳务费发票吗
2022-03-10 22:58:46
同学你好,我先回复下,你看下是否是你想要的答案
劳务公司签合同,打款给他们,不要让用人单位直接打款给派遣人员,
2022-03-10 10:42: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夏花花 追问
2023-07-20 10:09
小锁老师 解答
2023-07-20 10:15
夏花花 追问
2023-07-20 10:16
小锁老师 解答
2023-07-2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