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关于工这里我举个例子,月底计提工资,计提表上说只填写前半部分就可以了,比如5月份新进一名员工,工资3000,没有社保,从第二个月开始4500个月,缴纳社保,5月份底计提 的工资是5月的工资和6月份的社保,那5月底计提的工资就是3000(5月的工资+471.87 6月个人承相的社保到了6月发当月的社保和上个月的工资这个是没错的吧? 看到这么计提法总觉得的有点怪,而目澳程里还进的工个人承担的社保结转了当期的成本,年度汇算要调增,这样还不好不做当期的成本费用啦,何必年底再补缴企业所得税呢?如果想从当期的成本费用里转出应该怎么做分录啊?麻烦老师提点,谢谢!

优雅的柚子
于2023-06-01 19:06 发布 36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您应当按月计提需要支付的款项,工个人承担的社保计入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023-06-01 19:13:30
你好,同学
业所得税按2万-季末计提的工会经费2000-计提的企业所得税5000后的差额再来计提企业所得税
2024-04-15 15:54:30
个人部分不是个人支付?
2026-01-19 19:20:46
请问老师,是今年开始的吗?
2022-03-31 23:17:37
但是福利费之前没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直接做管理费用了,1月实际支付的金额包含去年12月申报的工资不计入?
2025-10-17 09:27: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