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麻烦问下我们有一个采购 合同都已经签完了 要凭票付款 他们说要发货后才能开票,税务局规定的 他们是厂家直销的

Q
于2023-05-11 15:07 发布 406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5-11 15:08
您好,是的,销售的时候才能开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销售的时候才能开发票。
2023-05-11 15:08:29
退换我们1%税额的说明 怎么写啊
2018-06-13 12:07:38
你好 是的 因为之前是要求三流一致的
2019-11-13 16:00:03
您好,他们乱说的,数电发票没有我们确认,他们根本红冲不了
2024-05-17 19:33:26
您好!这个没什么影响。主要是证明这个业务是5.1之前的,但是现在开发票。
2018-07-06 16:31: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Q 追问
2023-05-11 15:14
玲老师 解答
2023-05-1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