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单位去年签了一份采购合同 货款已经付完了 5月份之前收到了一部分发票 剩下的发票这个月开 他们说只能开16%的票 还让我们这个说明 退换我们1%的税额 是这样吗 不能开17%的票

懒胖墩
于2018-06-13 11:54 发布 792次浏览
- 送心意
老江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06-13 12:07
退换我们1%税额的说明 怎么写啊
相关问题讨论
退换我们1%税额的说明 怎么写啊
2018-06-13 12:07:38
可以开具红字发票,相当于销售折让了
2019-10-12 17:42:10
您好,是的,销售的时候才能开发票。
2023-05-11 15:08:29
你好,要开的,这个就是原来的税率的,只是需要调整以前申报表
2019-05-10 15:58:59
您好,这样操作是对的,收款方和开票方要一致的
2024-01-17 15:54: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老江老师 解答
2018-06-13 12:14
懒胖墩 追问
2018-06-13 12:24
老江老师 解答
2018-06-13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