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个关于发票的问题,就是签了采购合同,约定付了款后开票,但是付完款之后,我们因为一些原因不要货了,对方又不给票了,这种付款凭证需要怎么来做材料

会计小白_ph946927
于2020-11-02 16:59 发布 945次浏览
- 送心意
孔令运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11-02 17:30
您好。
1、您最后说的付款凭证需要怎么来做材料是什么意思呢?
2、根据您的描述,付完款后,不要货物了,所以对方肯定不给开具发票,付款就是正常付款流程做凭证,收到退款后,在借记银行存款,贷记预付账款就可以啊。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1、您最后说的付款凭证需要怎么来做材料是什么意思呢?
2、根据您的描述,付完款后,不要货物了,所以对方肯定不给开具发票,付款就是正常付款流程做凭证,收到退款后,在借记银行存款,贷记预付账款就可以啊。
2020-11-02 17:30:21
赔偿款属于是营业外收入,是不需要开票的
2024-06-28 16:45:04
你好; 那你正常做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 汇算到时 你销售了或者出库了 记得调增 成本
2022-03-16 11:37:40
你好 单位名, 银行号 地址 电话 税号,发票上要填写的对方资料都要
2022-03-26 15:30:01
你好,根据合同各自商品的名称,数量,分别开具发票就是了
不存在分配的问题啊
2023-07-04 16:19: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