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季末不论盈利还是亏损都要计提所得税,再把余额结转到本年利润中去?

紧张的冬日
于2023-03-22 11:35 发布 609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23-03-22 11:44
是的,计提所得税后,可以把余额结转到本年利润中去。季末会对于利润计提税款,扣除其中的税款,然后将税后的剩余金额结转到本年的利润中去。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计提所得税后,可以把余额结转到本年利润中去。季末会对于利润计提税款,扣除其中的税款,然后将税后的剩余金额结转到本年的利润中去。
2023-03-22 11:44:00
你好,亏损的不需要交所得税的,不用集体啊。
2022-04-14 15:24:17
你好!这题问的是可供分配的利润=年初+本年净利润=-20+160=140(C)
2022-04-14 21:00:33
嗯,不是的,每个月是要结转损益,要把损益结转到本年利润科目里面,但是呢,不需要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里面,只有到年底12月底的时候才一次性的把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然后所得税的话,你需要交的话是一个季度计提一次的。
2022-03-16 11:49:58
你好,亏损的不需要计提了
2022-01-12 08:28: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紧张的冬日 追问
2023-03-22 11:44
李老师2 解答
2023-03-2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