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去年个人代开的发票 自然人登陆电子税务网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中药材一年开票600万左右,收购的,一般纳税人,这种增 问
你好,是从个人手里收购是吗? 答
您好老师,建筑施工企业,一项工程:彩钢密闭服务合同, 问
你好,13号公告原文(核心) 关于一项应税交易涉及两个以上税率 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情形,应当按照应税交易的主要业务适用税率: (一)销售活动板房、机器设备、钢结构件等货物的同时提供的安装服务,适用货物的税率。 要点拆解: - 前提:销售货物(钢结构件/活动板房/设备)+ 同时提供安装 - 性质:一项应税交易、主业是卖货 - 结果:按货物税率13% 你是建筑行业,分开核算这里 答
老师,月末调汇是不是应收款借方有余额都要月底调 问
只要外币应收账款月末还有借方外币余额,必须月末统一调汇;无外币余额不用调。 不用分开调期初余额、当月新增收入,直接拿应收账款月末总外币余额 × 月末汇率,减去账面人民币总余额,差额一笔做调汇凭证,系统会自动包含期初 %2B 当月新增全部影响。 答
你好,请问个体户法人给自己买社保和灵活社保,从税 问
您好,个体买了社保还可以抵税,只是公司交的要多些 答


请问外贸企业,首次退税要货物出入单,9月份出口,发票是10月份开出,那入库单要做9月份合适吗?
答: 要做,因为货物出入单只能根据实际出口日期来填写,因此9月份出口,那么入库单就要在9月份开出。
请问外贸企业,首次退税要货物出入单,9月份出口,发票是10月份开出,那入库单要做9月份合适吗?
答: 您好,应该来讲出口当月就要开票确认收入。 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我们是深圳一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在四月份有出口,然后打算在五月份申请出口退税。因为是首次申请。那请问出口这部分进项要做进项采集吗
答: 同学你好 对的 要采集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