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外贸企业,首次退税要货物出入单,9月份出口,发票是10月份开出,那入库单要做9月份合适吗?

悠悠
于2022-03-31 16:06 发布 1119次浏览
- 送心意
贺汉宾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2-03-31 16:13
您好,应该来讲出口当月就要开票确认收入。
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应该来讲出口当月就要开票确认收入。
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2022-03-31 16:13:00
要做,因为货物出入单只能根据实际出口日期来填写,因此9月份出口,那么入库单就要在9月份开出。
2023-03-20 10:29:24
同学,你好
需要内部做入库单
2022-06-01 13:40:07
你好,只能免税不退税。
2022-04-12 18:18:21
A,C本题考核增值税的出口退税有关规定。外贸企业购买货物、研发服务出口适用“免退税”的方式计算退税。选项B要视委托方的情况适用“免退税”或“免抵退税”等政策。选项D采用“免抵退税”政策。
2024-05-15 08:48: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悠悠 追问
2022-03-31 16:17
悠悠 追问
2022-03-31 16:18
贺汉宾老师 解答
2022-03-31 16:28
贺汉宾老师 解答
2022-03-3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