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那开票是开*加 问
同学,你好 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 你是修改??那应该是*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 答
老师你好,就是以前23-25年有几张票进项转出了, 现 问
您好,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交税费 答
出口报关单,形式发票的客户抬头跟银行付款人不一 问
国内增值税出口普通发票(退税用):抬头开合同签约、实际付款的境外付款方;形式发票(PI)可按报关单收货人做清关用,不影响税务开票规则。 若报关单收货人≠付款方,必须留存境外买方盖章的委托代付协议,合同注明第三方收货,避免退税预警函调。 禁止只按报关单收货人开票,会出现资金流与发票抬头不匹配,退税被卡住。 答
农业养的鸡售出5000元,有200元加工费,开票是选择编 问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自己对活鸡进行初步加工后整体出:这种情况不需要单独拆分加工费开票,可直接合并到鸡的货款中,一起开具 答
老师,你好,25年5月我们有一笔快递费10000,做错了科 问
您好,把前面的分录红冲掉,再重做就可以 答


老师,你好。想请教一下,内账建账的话是和外账一样吗,但是如果有两个股东收的钱,怎么知道他们各自的情况呢
答: 不是这样的。我是说期初建账,是不是和外账一样呢。半途中建账的话,盘点了那些库存,现金,银行,应收,应付,剩下的就是未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是不是不准确呢?
请问老师:新开半年的工厂,之前没有规范做内账(报税给外账做,出纳兼记流水账:收入/支出),从本月开始,要上系统,也就是说从10月份开始正式做账,这个期初数据该怎么录入?万事开头难,如果初始错了,那后面的也就都不准确了。恳请老师指导指导!
答: 同学你好 盘点就可以了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您好,我之前的会计经验没有做过外账,内账,现在找工作都是要会做的,我该看哪些课程呢?
答: 同学你好 外账内账我们都有的 实操都是外账的 你会报税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