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是做供应链的,我们向厂家发订货单,厂家直接发货给我们客户,不经过我们,这样的话,我们还要做入库单吗

龙儿
于2023-03-15 14:54 发布 1525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3-03-15 14:55
这个就不用做入库单的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就不用做入库单的
2023-03-15 14:55:26
您好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货款
应付账款——运费
2019-07-14 09:45:56
你好没有存货就不需要了
2019-07-03 11:42:23
你好!开是可以开的。但是就跟你们公司没什么关系了。
2017-10-19 14:30:10
你好,一般是要做的这个科目的,同进同出就好
2022-01-09 11:54: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龙儿 追问
2023-03-15 14:56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3-15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