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供货给别的超市,是月结的,每个月对一次账,对完确认金额后开发票给人家,人家打款,这个月去对账是负数,因为有一些扣补的费用,对方要求我们开红字发票,这个是他们先开票给我们,然后我们再开红字发票吗?

知识呗
于2023-03-14 11:58 发布 373次浏览
- 送心意
良老师1
职称: 计算机高级
相关问题讨论
不是,这种情况下,你们应该先开发票,然后再开一张红字发票,红字发票表明你们对超市有额外的费用,它会对你们的账目进行核对,从而确保你们的正确扣除费用。
2023-03-14 12:09:17
让他们提供清单,您说的退货吧
2022-04-13 16:50:21
你好,如果您方没有认证,是由销售方开红字发票信息表,然后销售方开红字发票
2020-06-29 17:45:05
购买方给你开红字信息表,然后你开负数发票
2019-05-22 15:50:14
同学你好
为啥不开负数发票
这个可以开呀
2023-08-10 13:28: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