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销售方,上个月给购买方开了一张专票,对方已经认证,这个月发生退货,我们需要冲红,请问怎么操作?是我们自己开具红字信息表,然后再开一张负数发票给对方么

为了宝宝而奋斗
于2019-05-22 15:49 发布 1067次浏览
- 送心意
答疑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购买方给你开红字信息表,然后你开负数发票
2019-05-22 15:50:14
你好同学这样就好了不用先管对方,你可以告诉他一声,
2019-10-31 12:32:23
你好,第一联你拿来做账的,不需要给对方。
2022-10-12 09:52:44
采购方产填写红字信息表,销售方用这个信息表开红字发票。
采购方才填写红字信息表,销售方用这个信息表开红字发票。
2022-05-26 15:31:18
不会,红字发票不需要认证
2019-09-09 21:49: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