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们自己线下找的货拉拉给司机付款是微 问
您好,运费超过1000元了,您得让司机代开发票才能报销 答
老师,你好,我们购买的安全保险,需要退保给我们5000 问
您好,是的,要把这张发票红冲的 答
老师,制造业实际公司中,外账成本一般是怎么做的 问
你好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 答
老师,请问一下是差额征收的一般纳税人,之前是简易 问
你现在是一般纳税人、一般计税(差额),给保安买的雇主责任险专票,进项可以正常抵扣。 答
从工年报系统里怎么找现金流量表 问
您好,您指的是什么系统 答


老师,以前申报利润表是亏本的,但是这个月是盈利的正数利润总额,我应该怎样报季度所得税?是填利润总额正数还是负数
答: 你需要填写本次季度实际发生的利润总额,因此填写正数利润总额。如果发现本次季度亏损,你可以减去上一次季度的盈利亏损以计算出本次季度实际应纳税所得额,以便准确缴纳所得税。
老师,请问2021年利润表是亏损的,但是因为调整了以前年度应付账款,导致2021年的资产负债表是盈利的,那这个月申报企业所得税报表的利润总额栏填哪个数呢,是按利润表的负数来填还是资产负债表的盈利数?
答: 是按利润表的负数来填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 咨询一下季报企业所得税申报,每次填写收入/成本/利润总额都是填的本年累计数,但是第三季度我们就是盈利,第四季度我填累计数,但是全年利润总额正常来说我们只盈利3万,为何系统自动弥补第三/第四亏损后盈利是10万,那第四季度我申报到底是填写10-12月份合计数 还是填写利润表的本年累计数呢?
答: 你好,填表的时候你只需要按照利润表的本年累计数来填写就行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