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3-02-03 10:17

没有发票就什么也不做呀

婷婷爱学习 追问

2023-02-03 10:18

但是他不是一直在认证发票系统的未认证里面吗?不用处理吗?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2-03 10:23

不用管他的就是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没有发票就什么也不做呀
2023-02-03 10:17:15
你好,开票日期12月份的不可以。
2022-01-08 19:01:22
你好,红冲了之后,有取得正数进项发票吗 
2022-04-02 20:41:43
你好,正常认证抵扣就可以的,你是着转内销是吗?
2024-05-20 14:53:44
是可以抵扣进项税的
2018-11-05 15:24: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