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4-05-20 14:53

你好,正常认证抵扣就可以的,你是着转内销是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常认证抵扣就可以的,你是着转内销是吗?
2024-05-20 14:53:44
第一个是‌法定第一计量单位 都可以,发票与里面的任何一个一致都行
2026-02-10 18:46:56
报关单里的第一计量单位是个/千克,不能更改第一计量单位,但第二计量单位可以按台填写。一般情况下,不影响报关和退税,只需填写一个单位换算表即可。此外,如果实际成交单位是台,并且填报并打印在数量及单位第三行,也不会影响退税9。因此,只要符合这些条件,进项发票可以按台开具。
2025-12-26 09:17:57
你好,找你税务局那边处理的,他可以给你退回来。
2022-04-02 12:08:31
问题不大,货物是同一个只是计量单位的不同而已。
2020-01-09 23:08: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