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公司借用别家公司资质中标,是2015年工程项目我方已给甲方提供票据(已交税金),现在甲方拨款给资质单位,我方取款时资质单位还要与拨款数额相等的成本发票(因为是2015年的工程早已完工无法提供成本发票)请教该咋处理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2017-08-31 15:20 发布 815次浏览
- 送心意
李爱文老师
职称: 会计师,精通Excel办公软件
相关问题讨论
自己找发票,或者自己开票处理
2017-08-31 15:24:30
你好,就是建筑工程发票
2017-11-23 09:34:54
你好,时间这么久了,可能代开不了发票了,
2019-09-27 07:21:42
你好!
不够也可以的,需要与对方协商好
2019-08-30 15:29:14
你好,同学。
你这根据你实际帮开票要交的税收费,一般是8%左右的
2020-05-16 08:14: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