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19-08-30 15:29

你好!
不够也可以的,需要与对方协商好

初????见 追问

2019-08-30 15:30

成本票不够,开发票的时候交税也是按10的税率交的吗

蒋飞老师 解答

2019-08-30 15:33

你好!
是按9%交纳增值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肯定是扣税越少越好
2022-01-13 16:43:59
另外10%是作为他企业的利润处理的。 从你们公司对公账户处理。
2019-07-03 21:21:51
你好,成本可以是你做这个项目的材料,劳务,机械等成本
2022-06-17 00:16:43
您好,银行转账就可以付款了。你是哪一方?
2022-07-21 10:08:53
同学你好 这个就看被挂靠方综合税率是多少 然后看下管理费用收几个点 加起来就行了
2021-06-03 18:38: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