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要从5月开始建账,她说期初余额全是零,但是外账是从去年开始的,如果内账初始金额是零的话,接下来的业务怎么做,现金和银行都是零,那全是赤字

Emma
于2017-07-18 11:26 发布 1063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根据去年的期末余额建账,而不是全部是0的
2017-07-18 11:27:50
不需要,内账盘点做期初,按你们实际的真实做
2020-06-15 17:21:23
这个余额肯定是对不上的。
2021-10-21 06:39:31
你好,除非你当做借款,当做股东的借款。
2024-01-05 13:10:03
你好,也就是外账他没有做到吗?如果没有做的话你补上,没有发票的也正常做外账汇算清缴调增就行。
2022-03-08 10:45: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