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叶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10-21 13:10

同学,你好,把外账17年底的余额作为期初建账

Melantha 追问

2020-10-21 13:12

具体操作能说一下吗,老师

小叶老师 解答

2020-10-21 13:17

跟外账公司交接明细账目,把对应科目余额录入期初就行了

Melantha 追问

2020-10-21 13:19

好的,谢谢老师

小叶老师 解答

2020-10-21 13:21

亲爱的同学。不客气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具体操作能说一下吗,老师
2020-10-21 13:12:25
您好,内外账都是使用其他应付款-老板姓名,或者实收资本,或者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调平的。
2018-04-21 12:02:12
外账是不是以开票的金额做账,而内账不是呀
2023-03-14 12:55:48
您好,实事求是,内帐其实很简单就是实事求是,你开始做,从零开始做内帐就可以
2021-10-09 10:25:16
需要建那些账,具体的
2021-10-09 08:19: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