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单位是指哪一方。比如单位现在要盖厂房,甲公司投标后,交给乙公司施工。这三都谁是建设单位?

岸芷汀兰
于2017-07-14 17:04 发布 5131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方是建设费,甲方是施工方,乙方是施工单位
2017-07-14 17:07:58
你好!如果是一起,不能随意拆除的,可以入不动产价值。
2023-12-04 14:28:35
这个得看对方要求了
2022-01-05 13:17:11
你之前的厂房有没有那个产权证?
2022-01-28 08:39:55
你好
这个重新建设,房租是要进入到其他业务收入的,不进入在建工程的
2022-03-05 13:38: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