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2-10-30 15:59

你好,学员,可以分红的形式的

诺诺妈咪 追问

2022-10-30 16:01

会计分录怎么写呢 ,需要缴多少税呢

冉老师 解答

2022-10-30 16:03

借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股利

按照20%缴税

诺诺妈咪 追问

2022-10-30 16:15

20%是个人所得税吗 还是是什么税 税率好高

冉老师 解答

2022-10-30 16:29

是的,个人所得税的,分红就是要缴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可以分红的形式的
2022-10-30 15:59:52
你好 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需要按20%缴纳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
2019-06-06 09:22:19
1、计提分红款: 借:利润分配歼做-应付股利 贷:应付股利 2、付分红款:借:应付股利贷:银行存款
2024-08-17 14:39:00
您好,是的,这个是利润分配的
2022-07-15 16:17:11
你好,开发票过来拿
2022-07-21 16:14: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