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6-06 09:22
你好
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需要按20%缴纳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需要按20%缴纳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
2019-06-06 09:22:19
您好,自然人入股单纯,公司入股,这个公司就会和新注册的公司有关联,后期有税务问题可能会联查,但是公司入股方便走账,可以开发票之类的,个人入股分红是按照20%交税,公司入股,分红的话,公司可以确认收收益,计入企业所得税那块,按照企业所得税缴纳税款,所以这个数据可以通过做账少缴纳税款
2022-02-04 19:16:12
佻好,这种是按占股来分红的,不能全都分红给他
2026-03-26 12:16:41
你好
这个要看控制的,如果能够控制C,那么是子公司的
2022-04-09 20:52:17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
直接分配就可以
2022-03-31 16:59: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菠萝 追问
2019-06-06 09:25
邹老师 解答
2019-06-06 09:28
菠萝 追问
2019-06-06 10:23
邹老师 解答
2019-06-06 10:30
菠萝 追问
2019-06-06 10:49
邹老师 解答
2019-06-06 10:53
菠萝 追问
2019-06-06 10:56
邹老师 解答
2019-06-06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