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前面几月,有笔支出没有开来正式发票,现在收到了发票,我却不到是哪个凭证了,怎么处理?(如果能找到凭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朱
于2022-10-09 20:56 发布 52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10-09 20:57
你好,那当时支付给对方企业的时候用银行支付的嘛,那你看一下银行回单。
相关问题讨论
嗯,找到了当月的凭证,怎么进行更正呢
2022-10-09 21:14:08
您好,红字冲回暂估分录,按发票金额重新入账
2022-05-10 09:35:58
你好,红冲之前的,然后再做发票的,只充一部分就可以的,没有发票的继续暂估。
2023-03-10 18:01:35
你好,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应该是做这个,你直接做到今年就可以。
2022-06-07 09:47:26
你好你之前支付的时候如何做的凭证?
2024-09-12 15:05: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朱 追问
2022-10-09 21:14
郭老师 解答
2022-10-09 21:14
朱 追问
2022-10-09 21:23
郭老师 解答
2022-10-09 21:24
朱 追问
2022-10-09 21:25
郭老师 解答
2022-10-09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