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做工资的时候,出纳少取了0.04元的现金,也没留意(做的是正确的),就按工资表的工资做账,月末查出来了,这个月就多取了0.04元的现金,这0.04元怎么做账

荒岛晴空
于2017-05-24 20:33 发布 1007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7-05-24 20:35
您好,可以记入库存现金科目。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记入库存现金科目。
2017-05-24 20:35:36
你好,出纳只需要根据实际支付工资金额,做发放工资分录,然后登记日记账就是了
2019-06-27 11:47:23
您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库存现金
2022-05-18 10:56:16
你好,以现金方式发工资,分录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 , 贷:库存现金
2022-03-24 17:02:45
你好,如果出纳人员用下个月工资支付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
2022-03-16 14:17: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荒岛晴空 追问
2017-05-24 20:36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5-2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