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甲方代发我方分包商的工资,我们收到分包商的收据,我方怎么做账?我方开收据给甲方后我们应该怎么做账?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6-13 09:17 发布 1042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6-13 09:19
你好 ; 你没有开票给甲方的吗? 你到时还得做账 计入成本去 冲应收账款-甲方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你没有开票给甲方的吗? 你到时还得做账 计入成本去 冲应收账款-甲方的
2022-06-13 09:19:16
你好,开票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或者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 计提工资 借:工程施工或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总包付款 借:银行存款 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收
2020-07-13 10:36:37
你好!
我们开票到甲方的会计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有丙方代付我们民工工资的分录
借:合同履约成本-人工费
贷:其他应付款-丙公司
2022-03-15 09:34:55
同学你好
需要开发票给你们的
不开发票你怎么入账
2022-10-27 13:51:01
您好
借 应付账款-分包
贷 应收账款-甲方
2022-03-29 14:30: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2-06-13 09:42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6-1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