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做内账的,我们一共有两个公司,我们公司的客户把货款付到了我们另外一个公司,另外一个公司给他们开的发票,然后现在月末,我们要给另一个公司税费钱,我们这边应该怎么做分录呢?可以直接借应交税费贷应付账款-xx公司吗

学堂用户y5avka
于2022-05-28 15:08 发布 82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2-05-28 15:12:43
借应付账款,借管理费用,负数
在增加上一个这个分录,再加上你的就对了。
2022-03-10 17:36:01
你好
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2022-01-28 17:51:37
你好,你这个做红字凭证冲减。
2025-01-10 14:16:18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呢
2023-02-09 16:41: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