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5-25 21:38

你好,小规模公司,是不能收专票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小规模公司,是不能收专票的
2022-05-25 21:38:32
你好;     小规模    开票出去都是按1%  。你们是要支付税点吗   
2022-02-23 15:39:54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应该开发票给你们 但是税率看规定
2022-06-14 10:39:09
我是小规模建筑公司 是挂靠的,一个月开票有十多个二十个小项目,一年可能有上百个小项目。请问老师 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可以不按项目设明细吗?直接设置建筑服务
2019-02-23 15:25:06
同学,你好 增值税扣1个点
2022-06-08 14:53: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