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6-23 17:49

你好  是的如果是员工就不需要代开发票的

骑毛驴去兜风! 追问

2020-06-23 17:50

是挂靠单位的工人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6-23 17:55

你好 是的 如果是自己员工 有劳动合同的 这样就不需要开票的  就工资表 和付款单等做账即可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的如果是员工就不需要代开发票的
2020-06-23 17:49:58
同学你好 挂靠的不能做成挂靠的 得做成自己的工程
2022-11-15 08:47:09
你好,小规模公司,是不能收专票的
2022-05-25 21:38:32
你好 可以的啊,这个是允许代发工资的。但是要关注社保是由谁来缴纳的
2022-03-27 07:37:45
你好;     小规模    开票出去都是按1%  。你们是要支付税点吗   
2022-02-23 15:39: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