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2-23 15:39

你好;     小规模    开票出去都是按1%  。你们是要支付税点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小规模    开票出去都是按1%  。你们是要支付税点吗   
2022-02-23 15:39:54
你好,这个没有固定的了,是根据实际情况双方谈了。一般是收到甲方的货款后,支付给其他公司的时候扣下来。
2025-06-18 11:17:50
你好,小规模公司,是不能收专票的
2022-05-25 21:38:32
你好同学我知道的一般扣10%的同学。返90%给他们就好了,同学。
2020-10-15 11:36:57
你给他开具发票不呢
2019-06-27 16:15: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