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公司是2022年1月申请成为一般纳人,然后去年12月还是小规模的时候,开了一张销售发票出去,然后进项发票当时是还没拿回来的,然后是今年2月份才拿回来(此时出现在勾选平台上面了,属于专票),我去年12月的时候还是小规模,然后我暂估入库结转的成本那些都是把税额计入成本的。然后我今年2月收到发票的时候我冲减了12月的暂估,然后重新按发票入账,但是今年已经是一般纳税人了,我要把税分开吗,如果不分开直接计入成本的话,那我勾选平台就一直挂了一张发票,但是如果我分开,感觉也有点不对劲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5-24 16:20 发布 493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您今年的话要把税分开,发票综合认证平台上去认证,这张发票,但是正常这张发票是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2022-05-24 16:24:29
您好
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
2022-01-24 21:39:02
那么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
2025-11-28 16:17:37
建议另开个体户哈。普票或者不开票都是免增值税
2022-06-19 10:31:59
你好,这个你没有发票的话,是不能税前扣除的
2023-09-20 10:06: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