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5-24 08:56

你好,你先找一下你专管员,现在应该是开不了17%的发票,16%的都开不了,得按照13%再来开发票
我们这边不允许开的
你找你专管员那边问下
就说现在还让开17%的发票吧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先找一下你专管员,现在应该是开不了17%的发票,16%的都开不了,得按照13%再来开发票 我们这边不允许开的 你找你专管员那边问下 就说现在还让开17%的发票吧
2022-05-24 08:56:12
你好,开三个点的增值税发票,简易计税就可以了,这是老项目
2020-02-26 08:53:14
开了预付的发票就不能开材料的了 开货款30%的材料明细
2019-05-17 15:44:21
是可以的,您可以拿着合同去税务局申请增发票。但是,您需要准备一些资料,例如合同、发票、以及购买方的基本信息。
2023-03-13 19:01:54
同学你好 正确的做法是,我们开16%的发票,取得对方理解,再去税局申报。
2022-10-14 15:08: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