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我美金原先开具发票是按开票当天的汇率开具,现在我想改为开具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这个对全年账务有影响吗?需要给税务局报备吗?

欣欣子
于2022-05-26 09:35 发布 915次浏览
- 送心意
朱立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保持一致性即可
不需要报备
2022-05-26 09:42:53
您好
开具美金发票原先是按开票当天汇率开具,想改成月初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不需要报备税务局
2022-05-26 09:16:48
同学你好,1.美金到账是按收款当日的汇率入账,对的,2.开具美金发票是按当天的汇率中间价开具的,3.从美金账户汇款出去入账,是按当天中间折算价汇率入账。开具发票都是按开票当天的汇率开发票,这样正确。 这样按当天汇率开错了,也不会有多大影响的。
2022-05-25 21:57:20
您好
美金到账是按收款当日的汇率入账
开具美金发票是按出口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
美金账户汇款出去入账是按汇出当天的汇率入账
2022-05-25 14:20:35
你好,不是的,按照出口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
2023-06-02 09:02: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