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员工辞退了,4月是没有工资的,但公司给了解除劳动合同补偿金额,我给他综合所得申报里是没有他的,但是这个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金这里给他申报,提交报送的时候,提交不了,提示他在工资薪金里未计算税款这是咋回事呢

Jessica
于2022-05-18 09:45 发布 1283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5-18 09:48
您好同学现在看一下工资信息那个模块里有他的金额吗。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同学现在看一下工资信息那个模块里有他的金额吗。
2022-05-18 09:48:01
是的,是应该分开申报的哈
2022-08-11 08:11:13
你好,在上年平均工资三倍以内是可以不用交税的。
你你点击那个免税然后截图来看一下
2025-04-02 10:24:30
按照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申报
2024-02-20 10:36:33
是的,对于订立劳动合同的补偿金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根据武汉市政府有关规定,根据当地所得税法,劳动者在接受36000元补偿金时,应当缴纳比例所得税,其中应缴纳的税额为:36000元×20%=7200元。如果分两次发放,那么计算个税时,应按每次发放的金额来缴纳税款。对应的个税应缴为:18000元×20%=3600元。
2023-03-06 10:55: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Jessica 追问
2022-05-18 09:53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5-18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