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员工离职发了一万元的费用给他,这个是按照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申报还是按照其他的工资申报呀?

海贝
于2024-02-20 10:34 发布 492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4-02-20 10:36
按照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申报
相关问题讨论
按照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申报
2024-02-20 10:36:33
是按照个税系统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金申报
2025-04-17 11:37:30
是的,是应该分开申报的哈
2022-08-11 08:11:13
您好同学现在看一下工资信息那个模块里有他的金额吗。
2022-05-18 09:48:01
你好,工资的话按照工资薪金申报。
2023-04-06 10:23: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海贝 追问
2024-02-20 10:39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2-20 10:41
海贝 追问
2024-02-20 10:42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2-20 10:42